无信号

日常在冷圈间左右横跳,爬墙一级快,磕粮摸鱼碎碎念都是兴趣使然

看第七部jojo之前:

【沉浸在石之海的悲痛中难以自拔】神父你人间至屑我杀了你啊!世界都重启了我还看什么jojo、反正都不是原来的感觉了。………赛马??赛马丢铁球和指甲飞刀有什么好看的??还有你们的替身都好丑啊什么鬼东西这能看???


第七部看了二十话之后:

铁球跑太好看了、好看死了。赛马真tm燃爆了!虽然我完全不清楚这个铁球是什么物理学奇迹但是杰洛太帅了。以及、乔尼你真的是主角吗?我觉得你只是为了创造医学奇迹才来参赛的(?)但是你太可爱了我无法拒绝。

全都去看铁球跑!!!😭👍💦


   
© 无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