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号

日常在冷圈间左右横跳,爬墙一级快,磕粮摸鱼碎碎念都是兴趣使然

QAQQQQQQQQQ

首先恭喜今天异度侵入13集完结撒花

真的是这段时间以来追的最上头的一部神作番了呢,虽然留了几个小坑但是结局也是平稳落地,或许可以期待一下续作了

然后我本集磕到一对新cp,不过从上市开始就在崩盘边缘摇摇欲坠真是太刺激了。————对没错我说的就是 酒圣 百鸟!【我怎么老是磕奇怪cp我还磕单j真的是疯了】

最后呢表达一下我对我在本作中单推真爱富久田保津的结局的看法,毕竟也是恶性造成了多起民众死亡的连续杀人犯,最后能在死前救下想救的人,实现三个愿望,停留在自己最喜欢的数字的年龄也是死得其所了呢。


好了以上都是我瞎编的我半夜在床上蒙头大哭眼泪三颗三颗地往下滚要不是怕半夜扰民我就放声大哭到方圆十里声控灯全部为我彻夜而明你妈的富久田为什么你不是最喜欢三了吗现在少一个你三侦探变成两侦探了而且你最后也没能救小春三次QAQQQQQQQQQ

再过两天宝国也要更新了。哈哈,世界再见!!!

   
© 无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