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号

日常在冷圈间左右横跳,爬墙一级快,磕粮摸鱼碎碎念都是兴趣使然

千载难逢遇到了DC同好然而


最近在学校里面遇到一个书包上挂着蝙蝠镖挂坠的妹子,克制不住内心激动的我徘徊三天后鼓起勇气在食堂搭话了。

我:那个、请问你包上挂的是蝙蝠镖吗?【小心翼翼】

妹子:…是啊。…………你也喜欢DC?

我:【感动的泪水流淌成河】我爱DC一辈子!QAQ


——两人狂喜地雀跃了一会儿后——


妹子:我超爱蝙蝠family的!老爷他有那——么好!

我:……我也超喜欢蝙蝠侠和蝙蝠崽的、但是……

妹子:怎么了?

我:【缓缓扭过头】……我最喜欢的是小丑。【沉痛地捂上了脸,提前为这段短暂的战友情默哀】


然而最后并没有撕B、于是成了真爱圈友、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_(´ཀ`」 ∠)_


今天的我也想对丑爷为非作歹(?)

   
© 无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