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号

日常在冷圈间左右横跳,爬墙一级快,磕粮摸鱼碎碎念都是兴趣使然

[愛しい]恋ヒロ攻略整理[投稿募集中]

我已经疯魔了、

我就没想到我英圈里还能有这么绝世珍宝的乙女向同人文(´;ω;`)!第一次看到把论坛体玩到极致的宝藏太太啊啊啊我凌晨三点在被窝里打滚到失智wwww

全员向有!友情向有!单人线有!敌联盟有!!(我大力安利死柄木线)

有超多会笑到头掉的梗hhhh这篇文真的超棒的!

求你们快去围观太太的宝藏文(´・Д・)」☆!!!!!


【没人我就把你们的消太和俊典偷偷抱走】

驱逐舰z16:

我的心跳学院!Dear My Hero~不愿消失的心情~


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大人的原因,「你」意外的成为了雄英高中的一分子,与形形色色的男女展开了无数美妙的邂逅……


在三年的相处时光中,「你」将会与性格各异的英雄们擦出怎样的火花……?!


***********


『僕のドキドキアカデミア!ディアーマイヒーロー~消せない気持ち~』/我的心跳学院!Dear My Hero~不愿消失的心情~


分类:
恋爱冒险RPG


对应平台:
PlayStation®4/PC


游玩人数:
1人


发售日:
2018年2月31日


开发提供:
射爆小英雄委员会


分级:
17+


发售价格:
【通常版】7,900+税
【限定盘】9,900+税


***********
本版为我的心跳学院(简称恋ヒロ)交流版块,请各位用户发言时注意秩序。
***********


本文全程2CH+NGA风混搭,会有突然的国内和十一区neta交替。
弱智发言与角色崩坏表现有。


[愛しい]恋ヒロ攻略整理[投稿募集中]


1 无名的英雄
建设完了!大家以后就在这里交流感想吧!


2 无名的英雄
乙!


3 无名的英雄


4 无名的英雄


5 无名的英雄
乙!
楽しい


5 无名的英雄
来了来了
游戏都发售了一个月了才终于有攻略整合楼,我都要以为没人关注了


6 无名的英雄
大家都在专心推游戏?
毕竟恋ヒロ流程太长了,只顾着谈恋爱两耳不闻窗外事


7 无名的英雄
我第一次推绿谷的时候就花了12个小时
还是除去吃喝睡全天蹲在电脑前,我弟弟都觉得我失智了


8 无名的英雄
>>>7
お前すごいな


9 无名的英雄
12h……
半天左右通一个角色?


10 无名的英雄
只是一个角色全END回收12小时还算好的吧?


11 无名的英雄
>>>10
HE通关


12 无名的英雄
>>>11
对不起


13 无名的英雄
突然的道歉展开w


14 无名的英雄
搞什么www


15 无名的英雄
虽然很突然
大家对自己现在的攻略进度感想如何?


16 无名的英雄
爆豪线好难


17 无名的英雄
相泽老师线好难


18 无名的英雄
一上来就是抱怨w


19 无名的英雄
弔哥太甜我要死了


20 无名的英雄
茶茶太甜我要死了


21 无名的英雄
哦,推了百合的人来了


22 无名的英雄
切岛线糖分太高我要死了
天使吧他是


23 无名的英雄
物间线欢喜冤家太甜了我要死了


24 无名的英雄
?怎么推物间的人都有,怪的


25 无名的英雄
>>>24
你想打架吗!
别小瞧我家的物间啊!


26 无名的英雄
我家的ww


27 无名的英雄
物间他……


物间他可是……



………………傲娇啊!


28 无名的英雄
>>>27
酝酿半天你就说这个吗!


29 无名的英雄
搞什么害我无用的期待半天ww


30 无名的英雄
>>>28
怎么会!
我是在思考怎么让大家明白他的好!


31 无名的英雄
推销自家男人


32 无名的英雄
绝了


31 无名的英雄
因为他点太多我就只分享一个比较可爱的事件。这个事件在爆豪/轰/绿谷A班三巨头触发总事件超过7个的时候会随机触发(包括初遇)
主人公性格选的是「天真烂漫」
自由时间的时候和物间对话,一开始他还只是嘲讽式的和你闲聊,中途可以选话题,如果选了三巨头的话题的话他语气就会突变


物间「…你,喜欢A班的绿谷出久?」
物间「不是?那是那个双个性的轰焦冻?」
物间「…也不是?那是爆豪?」
物间「……」
物间「什么啊,白担心了。」
物间「嗯?为什么问这个?」
物间「只是因为好奇而已。你和他们走的好像挺近的。(如果一开始选的是B班这里对话会变成你最近总是往A班跑难道是不自量力想跳槽吗劝你洗洗睡)」
物间「哈?吃醋?……真假的,认真的吗,你白痴吗,自作多情到这种地步了吗,难以置信!太搞笑了!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物间「…喂,别一副『这样呀』的无所谓表情又准备回A班!还没到上课时间吧!」
物间「……怎么会有你这种女人,讽刺听不懂,嘲笑和数落也听不进去,一天到晚只知道摆着那张傻笑的蠢脸……」
物间「……笨蛋吗。无论你。……还是我。」


32 无名的英雄


33 无名的英雄


34 无名的英雄


35 无名的英雄


36 无名的英雄
なにこれかわいい


37 无名的英雄
なにこれかわいい


38 无名的英雄
这是被天真烂漫型主人公吃死了啊物间同学
我觉得很起


39 无名的英雄
糟糕,有一点点动心
想推了


40 无名的英雄
欢迎加入物间君应援团!!(挥旗)


41 无名的英雄
什么wwwww
不过真好啊~别人家的口嫌体正直
相比之下某个刺猬……


42 无名的英雄
爆豪还好吧?除了从野生转家养的过程长了点其他都挺好的
老师是真的太难了,脱光了站在他面前恐怕他也只会超冷漠的说把衣服穿上(?)


43 无名的英雄
那是没被打醒前的轰吧


44 无名的英雄
是轰(确信)


45 无名的英雄
是森林冰火人


46 无名的英雄
对轰有什么偏见你们wwww


47 无名的英雄
森林冰火人wwwwwwww


48 无名的英雄
第■■特异点
绝对心理防线 相泽消太


49 无名的英雄
大爆笑


50 无名的英雄
意味不明的笑点wwwww


51 无名的英雄
不如说年上组因为是成熟的大人的原因,很难接受师生恋吧。毕竟年龄差摆在那里,老师还是那么追求合理性的人
要是主角是同事可能攻略起来会简单一点


52 无名的英雄
但是主角固定是雄英学生嘛,没办法
我个人更喜欢禁忌的师生恋就是了


53 无名的英雄
>>>42
驯服时间有点太长了吧!
我不是抖M,要追爆豪这样的类型太痛苦了
但是又有收集癖,为了全CG只能一边哭一边硬着头皮推


54 无名的英雄
不要哭啊www


55 无名的英雄
爆娇是要这样慢慢哄的,加油


56 无名的英雄
痛苦只是一时的,等熬过那些日子,把他攻略下来你就知道什么叫小狼狗了
粘人还容易吃醋,超凶


57 无名的英雄
粘人……??总觉得有点难以想象……
我先推着吧,目前来看他对我还是爱搭不理的,是不是因为我测出来的个性「活性」是奶妈类型不能跟他干架所以他嫌弃我?
需不需要重开?


58 无名的英雄
>>>57
不用
爆豪确实会因为个性原因对主人公产生不同的态度,但那都是初期印象,到了后面动了心管你什么个性是强还是弱他都喜欢你


59 无名的英雄
真的吗
感觉获得了那么一点点的动力


60 无名的英雄
苦尽甘来,一定要坚持住啊
爆豪线确认关系后是真的甜,很多事件都看得出他对主人公的一片真心
特别是和绿谷的三角路线里,明明不希望你们两个接触想独占你但还是努力忍耐着没有杀了绿谷祭天(不)


61 无名的英雄
杀了祭天还行


62 无名的英雄
小兄弟这么痴情的吗,难得了


63 无名的英雄
>>>60
等等你是不是轻描淡写的略过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信息
三角路线????
这什么好劲!


64 无名的英雄
>>>63
你不知道吗?
只要通关了特定角色的HE,之后就可以通过一些方式达成跟他们的三人恋爱关系,最后还有三人END


65 无名的英雄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修罗场环节


66 无名的英雄
既然有人提到幼驯染的三角线,那我就要来求教一下有没有人打出绿谷HE?
我已经走了三次友情线了,每回都是那几句什么你在我眼里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我和你是可以托付性命的关系,心都碎了
所以你我曾经的暧昧时光,那些日子的点点滴滴都被狗吃了?
绿谷出久你,像样,行,你像样
我爆豪线都打出HE了,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就是想体验一下脚踏两只船的快感至于吗!(畜生)


67 无名的英雄
>>>66
你是不是在耳郎跟芦户调侃你们在交往的时候选了「我不介意哦」或者「…怎么样呢」?


68 无名的英雄
那里我记得是要选「我和绿谷同学并不是那样的关系」来着


69 无名的英雄
>>>67
是啊!
>>>68
可是那个不是不加好感吗?!
而且有种急于撇清关系的感觉


70 无名的英雄
>>>69
是不加好感,但是是一个很重要的选项
选了这个绿谷才会开始思考他至今为止究竟是以一个怎样的身份陪在你身边,意识到你们的关系似乎并不是朋友那么简单,最后才会开窍向你告白


71 无名的英雄
被坑死了无数回,万万没想到是因为这个……
还是攻略串的同僚可靠,我去重推绿谷线了,这次一定要泡到他打幼驯染三角


72 无名的英雄
走好~


73 无名的英雄
所以三角关系都有哪些人?


74 无名的英雄
我只知道A班三巨头互相有


75 无名的英雄
切岛和上鸣也有


76 无名的英雄
物间跟心操也有


77 无名的英雄
这两个人怕不是一个用个性一个复制个性明里暗里撕的不可开交哦


78 无名的英雄
麦克老师和相泽老师也有哦


79 无名的英雄
>>>78
等等还可以跟老师玩三角恋吗?!


80 无名的英雄
哇塞,这么劲爆的吗!!


81 无名的英雄
师生恋就很不得了了还师生三角恋
想必达成条件苛刻的令人窒息


82 无名的英雄
>>>81
其实不难的,主要是要两边好感保持均匀,不要专注一个忽视另一个,特别是麦克,除非你不想要你的耳朵了,他闹起来真的要命
另外师生三角和师生关系不一样,如果暴露会立马GAMEOVER所以一定要注意


83 无名的英雄
哇,好像很刺激……
不过三角线具体是怎么样的?


84 无名的英雄
>>>83
简单来说就是疯狂争风吃醋,明争暗斗
拿幼驯染举例
某一个放课后事件是绿谷看好了爆豪不在,逮着机会暗搓搓邀你两个人一起回家,结果没走两步发现爆豪居然插着裤兜在校门口堵人,三个人相顾无言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85 无名的英雄
绝了


86 无名的英雄
这两个人耍小心思怎么那么可爱wwww
画面感好强


87 无名的英雄
绝了
想象了一下怎么那么……萌?


88 无名的英雄
可恶好可爱www


89 无名的英雄
三角真的都特别可爱
我第一次打的路线是上鸣和切岛
这两个人就不像幼驯染氛围那么微妙,三个人摊牌确定关系后很平常的一起回家一起上学一起约会,和谐的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但是如果好感偏向一方,另一方就会非常直接的表现自己的不满
跟切岛好感高的时候上鸣就会时不时粘着你各种撒娇肢体接触,说○○ちゃん最近为什么老跟切岛在一起啊,多跟电气君玩玩嘛,好寂寞的。跟上鸣好感高切岛就会结结巴巴的花式用各种听上去就不像是真话的理由来创造跟你独处的机会,一开始拐弯抹角后来自己都觉得太娘了就会直说你最近和上鸣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不要老不理我
各种小事件啊结局更是甜↓剧透注意


*
*
*
*
*
*


上鸣「真、真假的,这可是我有史以来成绩最高的一次了!没有弄错吧!呐啊!」
上鸣「○○ちゃん~!你快看啊,十三名,是第十三名!全部都是可爱的女朋友的功劳,(主人公总成绩排名第一时:不愧是我们的NO.1!)感谢的啾来一个!」
切岛「这不是很能干嘛,上鸣。嘛,不过也多亏了○○的考前突击补习啊。我也比上次进步了一点,总觉得这下能过个好年了。」
上鸣「哦,说到过年,今年新年参拜的时候三个人一起去吧?我想看○○ちゃん穿和服!」
切岛「和服……不错啊……好决定了!三个人一起!」
上鸣「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ちゃん如何?会穿吗,会穿给我们看吗?」


『会』←
上鸣「太好了!我负责带相机切岛你负责带备用胶卷,我要好好的拍个够!……拍什么?当然是穿着和服的○○ちゃん的身姿了!」
切岛「喔!交给我吧!」


『不会』←
上鸣「诶!不要拒绝的那么干脆啊,穿嘛穿嘛,一定很可爱的,你最可爱了~还是说没有备用的和服?那样的话我和切岛凑一凑帮你买一件怎么样?」
切岛「就算咱们两个整个假期都用来打工也凑不到那么多钱吧?(主人公和服持有数量10以上时:可是我记得○○说自己有专门用来放和服的衣柜吧?)……呐啊,○○,不想穿的话不要勉强自己啊,……诶?要穿?噢……噢!虽然不是很明白但你能这么说最好了!」


『要怎么办呢……』←
上鸣「哇,把手指放在嘴唇上故意不看我摆出一副好像很为难的样子!小恶魔!但是喜欢你,超可爱,超喜欢你,抱我!」
切岛「○○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你现在贴上去八成会被揍的啊。」


分支结束


上鸣「那就这么决定了。新年那天早上我和切岛会去接你,你就像公主殿下一样打扮的漂漂亮亮完美的等待骑士上门就行了!」
切岛「去之前会给你打个电话,你可不要错过了啊。」
切岛「…!哦,放学了。我们回去吧?」
上鸣「嗯,走吧走吧,手牵着手,我要左边!」


…………


上鸣「……那个啊,切岛,○○ちゃん。」
切岛「?」
上鸣「其实,我以前还觉得挺荒唐的。两个男人跟一个女孩子交往这种像是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怎么想都不会很和平,肯定维持不了多久。」
上鸣「结果一眨眼居然一年就过去了,我还有点难以置信呢。没想到还挺开心的?(三角关系发生破裂后和好时:虽然中途也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闹出了很多不愉快)(不过)回想起来,基本净是些快乐的记忆啊。」
切岛「是啊……○○提议不然三个人交往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大跳啊,没想到你会做出那么大胆的发言。不过,现在这样真的挺不错的。」
上鸣「……综上所述,○○ちゃん怎么样?和我们在一起时高兴吗?」
上鸣「……啊——~!!能听到你这么说可是男朋友的荣幸啊,糟糕,我现在超幸福的,可以抱着你吗?」
上鸣「什么什么,想三个人一起?虽然要在大街上和男人搂搂抱抱总觉得怪怪的,嘛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啦!」
切岛「唔啊,○○你做什么!不要突然扑上来,要是正好有车过来或者我下意识用了个性不是糟了吗!」
切岛「不,我是有在听,但太突然了不是吗,你也要事先给个预告啊!等等上鸣,呜哇!」
上鸣「啊哈哈,这样就会被路人当成在玩闹的高中生了吧?因为有点冷了所以这样紧紧的凑在一起变得暖和了呢!」
切岛「是啊……不,我们现在的姿势有点不对吧,把○○一个女孩子夹在中间啥的!」
切岛「什么叫不介意啊?诶?是男女朋友做这种事是很自然的?……好,好像是这样!」
上鸣「切岛你就别在乎那种小事啦!毕竟我们从今往后也要一直这样,三个人在一起啊!」
上鸣「看,○○ちゃん都这么说了,再抱紧点吧,哈哈!」
切岛「……啊啊!!」


[图片][图片]


三角エンディング
「缺一不可的三人关系」


90 无名的英雄


91 无名的英雄


92 无名的英雄


93 无名的英雄


94 无名的英雄


95 无名的英雄
这……这么甜的吗?!!
我要被齁到窒息了!!!!


96 无名的英雄
CG和对白看得我怦然心动……
高中生情侣太棒了……


97 无名的英雄
太青春了……结局名字也特别好,缺一不可的三人关系什么的……
啊,我要吹爆上鸣切岛主人公三人组


98 无名的英雄
高中生情侣并感真好啊……
看了特别想谈恋爱……


99 无名的英雄
明明是三角恋却如此和谐……
路人:那边什么情况?


100 无名的英雄
真的甜!
另外,100达成恭喜!


晋江搬运,随便发发(……)

   
© 无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3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