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号

日常在冷圈间左右横跳,爬墙一级快,磕粮摸鱼碎碎念都是兴趣使然

关于骨头们的胡言乱语

想了想我对三位骨头先生的好感度:

虫虫先生~ink>error(大概


其实ink的设定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戳我的!不管是“画家”也好、还是“创作”也好!不是傻白甜也不是正义使者反而更赞了www

原设好像还有说是“撕了原本的AU所以成为了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的存在”……这种事情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做啊。…!我想让旅者小姐(自家设定、有空会发)跟画家先生一起去平行世界旅行个几万年////////!

然而,感觉和ink最多也就是志同道合???说真的要是有这么个朋友真的太棒了,但是也就只是朋友……最多闺蜜!不能再多了💦


err其实是在厨邪骨的时候粉上的……所以感觉脑内性格和Lucidia有偏差、但是绝对是CQ妈的设定更丰满!……单论邪骨的话我是坚定的Murder厨!(´・Д・)」☆【虽然比不上虚色太太的万分之一就是了……】


最后是Fresh。

啊、虫虫先生。……心头好。

想把他搞进我家,搞上我床的那种。


想和他一起把极光当背景灯光来蹦迪

想和他一起把恒星坠亡当烟花来欣赏

想和他一起各自跳着酣畅淋漓的独舞

想和他一起在Lucidia的星环面前沉默

直到万有引力把我们压入对方的怀抱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Lonely Dance☆

【为什么吸虫这么容易上头???】




   
© 无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